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学校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调度推进会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186

4月15日上午,学校在逸夫科技楼会议室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调度推进会,纪委办公室、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贾贤燕主持。

会上,各二级党组织紧扣“学、查、改、立”四个环节,从学习教育、问题排查及整改、建章立制等方面对警示教育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贾贤燕指出,自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启动以来,各二级党组织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学习教育,从严从实查摆问题,立行立改抓好落实,以坚定的态度、有效的举措,有力有序推进警示教育。

就进一步推深做实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贾贤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持续推进学习教育上下功夫,将学习教育贯穿警示教育始终,筑牢思想防线,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在排查整改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坚持问诊把脉,围绕党的建设、事业发展和服务师生等方面,针对性、深刻性地检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深刻分析原因,形成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时限清单,以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的举措抓细抓实整改任务,持续推进制度建设;三要在一体推进上下功夫,统筹抓好工作结合,将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中央和省委巡视整改、十届省委巡视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和党建工作“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项行动紧密结合,一体推进落实,同步抓好整改;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发展做贡献”活动为契机,破解工作难题,改进工作作风,将警示教育融入到学校年初各项工作要点任务的落实上,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实绩检验警示教育成效。

会议现场

(马金珠/文、摄  李军华/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