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校纪委再创廉政文化新阵地 传递廉洁正能量
发布人:吴少云 发布时间:2015-06-27  浏览次数:254

      新学期伊始,校纪委为拓展宣传空间,巩固廉政文化宣传阵地,推出了廉政文化宣传栏,持续推进了廉政文化建设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宣传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廉政文化宣传栏位于图书馆北面两侧,共计两个橱窗八个橱面,廉政文化橱窗以“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大力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以文字、图片为载体,以中纪委五次全会解读、落实“两个责任”、领袖廉政之声、正面典型故事、廉政专题文化等为内容,在全面展示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体要求的同时,配以廉政漫画、廉政格言警句,从不同层面向师生普及、宣传廉政文化。

     校纪委将双月更新宣传橱窗内容,扩大廉政文化的覆盖面、影响面、教育面,努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上新台阶。

 

 

宣传栏(一)

 

 

宣传栏(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