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校党委班子成员对二级党组织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督导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207

      根据《皖南医学院党委班子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部署要求,学校19个二级党组织于5月中上旬,相继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班子成员对二级党组织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督导。

   各二级党组织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工作,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之间、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与分管校领导、与本人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党员代表开展谈心谈话。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主持起草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处级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聚焦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和发现的问题,紧盯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突出“四看四促”,针对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压实巡视整改责任等四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从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详细整改措施。自我批评时,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勇于解剖自己,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时,大家真点问题、点真问题,真刀真枪、见人见物;听取批评意见时,大家虚心接受、照单全收。   

   校党委班子成员认真听取发言,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并对会后整改落实工作提出要求,指出二级党组织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问题导向,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细化工作方案,建立问题、任务、时限、责任清单,做好统筹兼顾,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党委书记章尧督导现场

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督导现场

副院长吴金月督导现场

纪委书记贾贤燕督导现场

副院长徐朝阳督导现场

校党委委员、一附院党委书记陈斌督导现场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晓宏督导现场

  

(组织部供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