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222

2021年6月24日下午,我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章尧主持。

会上,党史学习教育联络督导组汇报了第一阶段督导工作情况;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公共卫生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交流汇报了“我为师生办实事  我为发展作贡献”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党委副书记吴金月肯定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他要求,各二级党组织既要抓牢抓实“我为师生办实事  我为发展作贡献”实践活动,动态化管理实践活动清单,又要加强总结提炼,深入挖掘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特色亮点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有声有色。

副院长徐朝阳指出,各二级党组织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务实高效,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下一步要把握工作进度,抓好阶段节点,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章尧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各二级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强调,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各二级党组织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有序推进,在把握“学”这个关键,聚焦“讨”这个重点,抓住“办实事”这个根本三个方面展现出许多新的成绩和亮点,为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七一”将近,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工作任务即将结束进入第二阶段,就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目标任务,抓好工作落实。对标对表,按时完成党史学习教育近期重点工作;抓好进度安排,“七一”前完成“四本书”“四专题”的学习;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把述学作为重要议程和内容;加强对所属党支部的指导和督促。二是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聚焦为师生办实事和为发展作贡献。各二级党组织要深入开展专题调研,找准问题所在,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建立办实事项目台账,每月对台账进行动态调整。三是持续抓好统筹协调,聚焦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形成工作合力。各成员单位要根据阶段性时间节点和工作内容,做好第一阶段小结和第二阶段谋划;加强宣传教育,创新方式方法,提炼党史学习教育特色和亮点,展现皖医良好形象;做好结合文章,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巡视整改、与年度工作结合起来,持续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提质提效。

会  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