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我校报送作品入选第二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21-09-28  浏览次数:182

 近日,安徽省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的第二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作品征集展播活动结果揭晓,我校选送的由检验学院党总支报送的公益广告《反腐倡廉》作品入选,学校纪委获得优秀组织奖。

 自第二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作品征集展播活动启动以来,学校纪委围绕新阶段新格局新任务,结合本校实际,积极组织动员师生参加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在相关部门、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共收集作品46件,经组织专家评审,遴选优秀作品上报。

 据悉,安徽省纪委监委共收到广电、“三微”、平面、曲艺、书籍等5大类廉洁文化作品近8000件,最终确定490件作品入选“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库”。此次我校获奖作品《反腐倡廉》紧扣新时代反腐倡廉主题,以清晰明了的画面传播廉洁理念、弘扬廉洁文化,展示了高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一直以来,学校纪委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推进校园廉政文化育人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供政治保证。

入围作品奖

优秀组织奖

入围作品链接:http://www.ahjjjc.gov.cn/p/95972.html

(徐萌/文  李军华/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