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来我校督查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情况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21-10-20  浏览次数:265

 为深化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四风”问题,持续加强作风建设,1013日上午,由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朱海涛一行3人组成的第二监督检查组到校,对学校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的作风建设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校纪委书记贾贤燕对督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纪委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监督执纪工作情况。

随后,督查组一行深入纪委办公室、财务处、教工餐厅、附属医院及相关学院等单位,采取现场突击检查、查阅有关文件、翻阅工作台账、调阅财务账目、个别访谈等方式,围绕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安排部署落实情况、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及其隐形变异问题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重点对违规使用办公住房、违规配备使用公车、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大办婚丧喜庆事宜、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或变相公款旅游、超标准办会、铺张浪费等9类问题进行了详细检查,同时就进一步规范公务用车管理、公务接待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纪委书记贾贤燕要求学校及附属医院纪委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公务接待中“吃公函”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切实将作风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紧盯重要节点,层层传导压力,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的自觉性与坚定性,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环境。

  

(马金珠/文  李军华/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