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巡察药学院党委公告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次数:317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党委派出第二巡察组对药学党委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告如下:

一、巡察时间

20211029日至1129

二、主要任务

全面贯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巡视巡察工作方针,结合被巡察单位性质、职能、特点,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党委行政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聚焦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聚焦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执行民主集中制情况,聚焦落实对巡视、审计和专项督查、集中整治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等开展监督检查

三、反映问题渠道

(一)联系信箱:滨江校区图书信息大楼东辅楼二楼公示栏旁赭麓校区小红楼北门

(二)邮政信箱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皖南医学院巡察工作办公室

(三)联系电话:0553-39327070553-3932378

(四)电子邮箱: wnyxyxcb@wnmc.edu.cn

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1127日。

巡察期间,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巡察组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

 

 

                  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办公室

                  20211029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