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第二附属医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发布人:吴少云 发布时间:2015-12-15  浏览次数:155

    11月25日下午,第二附属医院在新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及纪委办(监察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体参会人员首先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安徽省纪检监察干部“五严守十不准”(试行)》。随后,会议通报了近期开展的主要纪检监察工作和布置安排参加学校即将开展的“争做守纪模范、争当执纪尖兵”活动。纪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殷勤作题为《加强医德医风教育,促进廉政文化建设》的主题发言,各位纪委委员围绕廉政文化建设积极发言,交流体会,并对医院医德医风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萍指出,坚持纪委会定期学习研讨制度不仅是提高纪检干部的理论政策水平的有效途径,也是纪委议事决事的重要机制。运用主题发言、互相交流等形式引导深入学习,有利于增强学习的效果。在概括总结医院廉政文化建设工作时,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结合岗位要求,贴近科室实际,加强教育管理;二是要加强宣传,树立身边先进典型,营造良好氛围;三是要丰富形式,寓教于乐,重视对青年职工的教育引导。  

    在贯彻执行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方面,李萍要求纪检干部注重把握实质内涵,认真落实监督执纪的责任;同时要勤于思考、善于学习,做正自身、做好表率。纪检工作要以人为本,努力把控源头预防;主动监督,善于监督,不断提高纪检工作水平。

会议现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