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学校召开监督再监督工作座谈会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22-01-07  浏览次数:161

 为进一步推进职能部门监管责任落实,推动再监督工作走深走实,20221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会议室(二)召开监督再监督工作座谈会。纪委办公室、巡察工作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审计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贾贤燕主持。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分别围绕本部门监管责任,从制度保障、宣传教育、强化指导、跟进督查等方面对2021年监管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发言期间,贾贤燕对各职能部门工作细节进行询问,并加以指导,与会人员也结合工作实际就监督与再监督工作提出建议。

在大家交流讨论后,贾贤燕对各职能部门监督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监督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对于监督与再监督工作的落实,她强调: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要进一步提高对监督再监督工作的认识,精准把握监督再监督的内涵,不断增强积极主动监督、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二是监督发力再精准。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对业务范围的监督管理,厘清监督事项清单,找准监督定位,丰富监督载体和抓手,从严从细落实好监督责任,以监督实效提升管理效能;三是交流对接再畅通。要进一步把握好监督与再监督的联系,纪检监察部门与相关职能部门都需要加强沟通交流,做到监督不越位、不缺位、不错位,不断增强监督合力,不断强化监督刚性约束,为学校事业稳步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现场

(徐萌/文、摄 李军华/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