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学校召开纪委会传达学习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22-03-02  浏览次数:81

3月1日,校纪委在行政会议室召开纪委会,传达学习中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纪委书记贾贤燕、在校纪委委员出席会议,附属医院纪委负责人和校本部专职纪检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贾贤燕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纪委工作报告精神以及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省纪委工作报告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和《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

贾贤燕在主持会议时强调,纪检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深入领会《条例》要义,加强自身规范化建设,并将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实在今后的纪检工作中。与此同时,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此外,会议还审议了第八届党代会第五次会议纪委工作报告,大家对其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徐萌/文、摄 李军华/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