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安徽医科大学纪委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22-03-14  浏览次数:273

3月10日下午,安徽医科大学纪委书记黄新美等一行6人来我校就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和附属医院监督管理等内容进行调研交流。校纪委书记贾贤燕、纪委办公室、巡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以及附属医院相关人员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贾贤燕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贾贤燕首先对黄新美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我校人员简要介绍了本校纪委和巡察工作的基本情况。就校纪委机构设置和开展工作情况、校内巡察工作体制机制和开展工作情况以及直属附属医院的监督管理等调研内容,双方人员就工作经验和做法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黄新美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我校纪委、巡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她着重介绍了安徽医科大学校纪委针对附属医院监管的大力举措,以及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希望双方纪委在将来的工作中,尤其是附属医院监督管理等方面加强工作交流,互学互鉴。

最后,贾贤燕在座谈会中指出我们要学习借鉴安徽医科大学纪检监察工作的经验,加强对附属医院的监管,积极主动地去发现问题,同时也希望双方纪委在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合力推动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徐萌/文、摄 李军华/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