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纪审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工作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22-04-07  浏览次数:145

2022年3月31日,机关党委纪审党支部在图书馆九楼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军华主持。校纪委书记贾贤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前,纪审党支部根据学校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并对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两项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支部党员通过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积极开展谈心谈话,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整改情况,认真剖析,精心准备支部和个人的检视材料,进而为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会上,李军华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接受广大党员评议。之后,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通过“四对照”,认真查找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方向,逐一完成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最后,大家以无记名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现场

通过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广大党员进一步凝聚了共识,锤炼了党性,并表示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逐条反思、深刻剖析,后期认真整改查摆出的问题,不断压实工作责任、提升履职能力,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奉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徐萌/文 马金珠/摄 李军华/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