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纪委办公室强化防控督查,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22-04-07  浏览次数:160

为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推动各单位、各部门在疫情防控的各链条、各环节履职尽责,有力有序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纪委办公室深入学习贯彻上级会议精神,严明疫情防控纪律,下沉一线、积极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

传达会议精神,明确工作方向。纪委办公室积极组织部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安徽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等具体内容。通过集中学习,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既统一疫情防控工作的思想认识、坚定信心,也更加明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方向。

严明工作纪律,强化纪律保障。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联系部门工作职责,纪委办公室及时发布《关于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纪律要求的通知》。此次通知要求各单位、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履职尽责,切实筑牢学校疫情防控纪律防线。

开展一线督查,落实主体责任。面对越来越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纪委办公室主动履行部门职责,抽调专职人员对学校重点领域、重点岗位进行监督检查,积极推动各项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具体而言,督查人员深入学校门岗、后勤管理处、保卫处、部分二级学院等重点场所和单位督查,检查其是否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以及工作人员的履职情况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督促其继续绷紧疫情防控弦,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效,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守护好学校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徐萌/文 李军华/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