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财务处开展新进人员廉政谈话
发布人:吴少云 发布时间:2016-10-20  浏览次数:85

928日,财务处处长谢孝志对新进人员进行廉政谈话,履行“一岗双责”,强化对重点岗位人员的教育和监督。

新进人员侯心茹、杨雪婷首先谈了进入财务处工作以来的感受,表示财务处工作氛围团结和谐,将虚心学习借鉴同事的工作经验和方法,细心谨慎对待每一笔经济业务,不断提高工作责任感,履行好岗位职责。

谢孝志指出,廉政谈话是组织的提醒和关心,要求他们尽快融入财务处团队,领会财务文化理念,注重团队和谐发展,为营造良好的财务工作环境贡献力量,做到:1.加强学习。树立终生学习的观念,学政治学理论学制度,成为岗位的行家里手。2.勤于实践。在岗位工作中善于观察善于领悟善于总结,通过实践不断提高业务技能和理论水平。3.提高服务。增强工作责任感,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做到热情规范、稳健精确,使广大教职师生员工满意。4.珍惜岗位。要以努力工作回馈得之不易的工作岗位,不忘初心,不断前进。5.遵纪守法。增强依法依规办事的意识,守住“底线”,保持廉洁自律。6.接受监督。自觉接受监督,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财务处供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