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指南

        一、本网站受理举报的范围
       1、按照《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控告申诉工作条例》的相关规定,应当由皖南医学院纪委受理的党员、党组织违反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违反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利用职权谋取私利和其他败坏党风行为的检举、控告。
       2、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监察法》相关规定,应当由皖南医学院监察处受理的学校行政部门及其工作人员、所属单位及其学校任命或聘任的行政负责人等检查对象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政策和决定、命令以及违反政纪行为的检举、控告。
        二、本网站受理举报的办理
        根据被检举、控告人的职务,实行分级办理。
       三、检举、控告人应据实检举、控告,不得捏造事实、制造假证、诬告陷害他人。对借检举、控告诬告陷害他人的,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四、注意事项
       1、网上举报只是反映问题的一种途径,还可通过其他形式进行举报。通信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皖南医学院纪委办公室(监察处);邮政编码:241002;举报电话:0553-3932525,0553-3932826。举报邮箱:
wnyxyjwjubao@wnmc.edu.cn
       2、提倡署实名举报,署实名举报的请详细填写联系方式。
       3、填写举报内容时,力求详尽,对违纪违法行为发生的时间、地点、主要证据、涉及人员等要交代明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