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校纪委召开会议讨论纪委工作报告
发布人:吴少云 发布时间:2017-09-26  浏览次数:369

   9月22日,校纪委在党委会议室召开第34次纪委会议,讨论《中共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向校第八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在校纪委委员参会,附属医院纪委负责同志以及学校纪检监察专职人员列席。会议由纪委书记刘人人主持。
   纪委副书记吴少云对《报告》的起草思路、主体框架、特色亮点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对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纪委工作报告较为全面地反映了五年来我校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全校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工作实际,就过去五年的工作回顾、今后五年的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最后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工作报告。
   会上,刘人人组织大家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针对修订部分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新修订的《条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对巡视工作一系列重大问题作出了明确规范,为依纪依规开展巡视、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提供了基本遵循和制度保障。
   刘人人在会议总结中指出,本届纪委委员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协作、奋发努力,较好的完成了工作任务,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同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纪检监察工作,推动学校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现场


                                            (伍长娟/文  马金珠/摄  吴少云/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