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保中

纪委副书记:李军华


纪委办公室:            联系电话:(0553)3932826
    主任:      李军华  

    副主任:

纪委办公室主要工作职责

1、按上级纪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在职权范围内,检查学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情况,检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活动中坚持党的原则、遵守党的纪律的情况。

2、贯彻上级文件和指示精神,制定学校纪律检查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指导基层党组织对党员进行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3、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做好来信来访工作,保护党员的民主权利。受理群众对党组织、党员违反党规党纪的揭发、检举、控告和申诉。参与对学校党员违法违纪案件的调查取证、审理,协助上级部门或校外有关单位的查案工作。参与对党员领导干部的考核、评议和选拔、任用工作。

4、负责做好纪委召开的各种会议的会务和记录工作。及时做好纪检情况统计、总结和上报工作。负责纪委文件的收发、登记、催办、立卷及案卷和信访材料的短期保存;负责纪委印章的保管和鉴印工作。

5、完成学校党委、纪委交办的其它任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