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纪委书记刘人人调研内部控制年度建设工作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157

    为全面了解、掌握学校2017年度内部控制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进一步推进内部控制建设工作有序开展,11月2日上午,校内部控制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纪委书记刘人人深入后勤管理处、学生处开展工作调研,监察处、审计处、财务处、国资处等部分内控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与调研。

调研现场一

    结合内部控制建设2017年工作要点的任务要求,后勤管理处处长应斌、学生处处长傅万山分别就本部门内部控制建设的组织领导、制度建设、岗位设置、职责完善、风险防控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与会的其他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就其归口范围内的内部控制任务进行了专题汇报,并就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研讨。

调研现场二

    刘人人对后勤管理处、学生处以及其他部门的内部控制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内部控制体系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持续发力,到2020年基本建成权责一致、制衡有效、运行顺畅、执行有力、管理科学的内部控制体系。为更有序、有效推进内部控制年度建设工作,刘人人提出了五点工作要求:一是各部门内部控制建设工作需专人负责,建立定期研究机制,将内部控制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二是内控办需进一步加强对内部控制工作的宣传和培训,使相关人员进一步掌握内部控制的方法和规律。三是内控办需组织开展本年度第二次风险评估工作,做到务实、客观,不走过场。四是内控办需对本次调研情况进行认真的梳理和总结,同时提出推进下一步内部控制工作的指导性意见。五是监察处等部门需加强内部控制监管,尽快完善相关制度建设,真正建立并实施内部控制监督体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