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国资处赴第一附属医院开展督查工作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22-12-13  浏览次数:102

近日,国资处处长刘文艳一行赴第一附属医院就规范采购和资产管理工作开展督查。一附院总会计师王良明及医院国资科、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刘文艳传达了《安徽省政府采购“徽采云”监管系统管理办法》《安徽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的通知》《关于规范公立医疗机构政府采购进口产品有关事项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根据一附院实际,针对医院提出的招标采购、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房产管理、档案管理、廉洁纪律等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会上,一附院国资科负责人汇报了招标采购和资产管理工作。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一附院参会人员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招标采购和资产管理工作,积极主动把握机会解决好相关历史遗留问题,并希望与学校国资处加强交流与沟通,共同推动学校及医院招标采购和资产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国资处供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