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安徽工程大学纪委一行来校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221

    11月10日上午,安徽工程大学纪委书记王红月,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朱成全,纪委办公室秘书朱洪浪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在党委会议室进行。校纪委书记刘人人,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李军华,纪委办、监察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
    刘人人对王红月一行来我校调研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机构设置和人员编制情况,并就我校目前的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聚焦主责主业深化“三转”、执纪审查、廉政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希望安徽工程大学给我校传经送宝,建议加大两校纪检监察部门之间的交流合作,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
    王红月对我校的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如何进一步有效发挥“三转”后的监督作用、延伸监督责任、保证纪检监察工作的实效性与有效性、加强纪检监察干部培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会后,王红月一行参观了我校廉政文化活动室和部分宣传阵地。

会议现场

参观廉政文化活动室

参观廉政文化宣传橱窗

                                       (马金珠/文、摄  李军华/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