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巢湖学院纪委审计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7-11-17  浏览次数:112

    11月15日,巢湖学院纪委书记阮爱民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工作,校纪委书记刘人人,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李军华,审计处副处长沈磊,纪委办、监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刘人人主持。
    刘人人首先代表学校对阮爱民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纪检监察和审计的机构设置以及人员配备情况。李军华围绕新形势下如何深化纪检工作“三转”、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有效运用以及发挥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作用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经验和做法。沈磊就学校的内部控制监督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阮爱民对我校近年来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校有很多好的思路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与会人员围绕高校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刘人人在会议总结时,从工作规范、制度建设、信访管理、宣传教育等方面分享了做法和特色,并希望加强两校纪委间的联系和交流,共同探讨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伍长娟/文  马金珠/摄  李军华/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