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医学影像学院党委扎实推进十九大精神学习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7-11-23  浏览次数:182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医学影像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通过收看会议盛况和学习十九大报告、党委集中学习和党员自学等多种形式,按照“系统性学习”、“专业性学习”、“研究性学习”的思路要求学深、悟透、传播好十九大精神。
   
1018上午九点,学院组织全体师生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全体师生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而欢欣鼓舞,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的论述以及为中华民族的复兴所描绘的宏伟蓝图而心潮澎湃。
   
1030-11月6,学院党委和各支部就十九大报告精神分别学习,党委书记和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再次系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党中央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学院主要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着力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加快推进学院更好、更快、更强发展。(医学影像学院供稿)

会场(一)

会场(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