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医学信息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55

 3月28日上午,医学信息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第三次中心组学习暨第一次研讨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影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会。

刘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以读书班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等内容。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通报了《安徽省纪委监委通报的六起违规旅游典型问题》负面典型案例,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廉洁自律,为广大教职工起到带头表率作用。

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开展了专题研讨。刘影表示,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使命,以身作则,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皖南医学院教职工校外兼职管理办法(试行)》以及《皖南医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暂行办法》等学校文件。

学习现场

(医学信息学院供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