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纪委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暨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13

12月28日下午,纪委办党支部在图书馆九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主题教育暨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保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严格按照省教育整顿办通知要求,通过教育整顿专题学习会,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问题,着力营造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良好氛围。

会议现场

会上,支部书记李军华代表党支部重点围绕深化理论武装、筑牢对党忠诚、锤炼过硬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强化严管责任五个方面作对照检查。随后,王保中同支部其他党员联系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对照要求依次查摆剖析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事情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红脸出汗的效果。

会议要求,支部及全体党员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教育整顿成效,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深化内化转化上聚力用劲;要持续强化责任落实,提高斗争本领,补齐能力短板,破解本领恐慌,做到敢于善于监督执纪;要勇于自我革命,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监督,恪守廉洁底线,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廉的操守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细化整改措施,认真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落实问题整改,切实打造出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铁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徐萌/文、摄 李军华/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