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研究生学院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8-11-15  浏览次数:92

  11月9日上午,研究生学院召开2018年度第10次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研究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照福主持,研究生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戴照福带领全体教工党员学习新《条例》,从修订的重大意义、修订的主要内容以及修订的九大亮点等几个方面,对新《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如何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新《条例》进行指导。

  刘晓平指出,新《条例》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将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以党规党纪形式固定下来,着力提高了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他要求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认真学习新《条例》,切实推动《条例》深入人心,筑牢思想和纪律防线,严守党的纪律规矩,执纪必严,违纪必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激励全体教工党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研究生学院供稿

学习现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