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学校纪委开展2024年第三次集体学习暨第一期“纪法学悟”讲堂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24-04-01  浏览次数:13

3月29日上午,学校纪委在党委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三次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保中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湖南考察并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书记韩俊在全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纪检监察干部“八小时外”管理监督办法》等文件内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就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党的自我革命等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再丰富、再发展,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强化履职担当,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聚焦近期招生考试、学生就业、更名大学等重点任务,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推动学校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持续强化廉洁自律,加强自身建设,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会议现场

会上,学校纪委开展了第一期“纪法学悟”讲堂。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振宏副教授作题为“党的自我革命推进伟大社会革命实现途径——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专题讲座。讲座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提出和形成历史过程,系统解读了“九个以”和“六个如何始终”等内容,促使学校纪检监察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有了更深地体会和领悟。

讲座现场

校纪委委员、纪委办及巡察办专职工作人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徐萌/文、摄  李军华/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