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湖北理工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9-07-11  浏览次数:134

6月28日,湖北理工学院纪委书记卢雪梅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工作,党委副书记、院长章尧,纪委书记刘人人,纪委办、监察处李军华等热情接待了卢雪梅一行,并开展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刘人人主持。

刘人人首先代表学校对卢雪梅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基本情况。李军华围绕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进纪检工作“三转”、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作风建设、专项治理、效能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经验和做法。

卢雪梅对我校近年来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校在廉政风险防控、廉政文化建设、专项治理等方面有很多好的思路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与会人员围绕高校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本次座谈交流,双方相互学习、借鉴纪检监察工作中的有益做法和经验,进一步拓展了纪检监察工作的思路和举措,为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了有力支持。

卢雪梅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廉政文化活动室等宣传教育阵地。

座谈会现场

参观廉政文化活动室

(伍长娟/文、摄  李军华/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