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临床医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党风廉政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4-12-25  浏览次数:46

    为进一步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坚持不懈抓实作风建设,2014年5月14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扩大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联系临床医学院的校领导李朝品副院长莅临会议现场指导,学院党政领导、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院党总支书记戴睿主持会议。
    会上,戴睿首先传达了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培训班会议精神。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安徽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习近平总书记在调研指导兰考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大力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 继续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成效》、《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要求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意见》以及张宝顺的《坚持“三严三实”推进作风建设》等文章。与会同志们围绕“三严三实”要求和强化作风建设,就自身学习体会和感想,结合具体工作和学校发展实际,作了交流发言。戴睿强调指出:学习贯彻“三严三实”是一项政治任务,更是工作、学习、生活的实际需要,对做好辅导员工作具有切实的指导意义,务必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其深刻内涵,务必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改,以高标准、严要求对待各项工作。
    李朝品对大家的学习态度和学习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从宏观上对学习的背景意义、内容方法进行了总结和指示,同时就具体如何做好辅导员工作作出了指导和要求:一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以自身的人格魅力来影响和感染学生。他强调,每一位辅导员都是学生的一面旗帜,辅导员要抓住充足的机会学习业务,强化专业技能和水平,努力做责任心强、业务水平高的辅导员,做行得正坐得直的辅导员;二要密切联系学生,同时要配合学校学院开展工作。在工作落实上,他从全科医学生培养、实习生管理、临床技能大赛等多方面进行了具体的阐述。最后,他提出希望,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团结合作的良好传统,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以建设“美丽临床医学院”为目标,为实现美丽中国、践行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才智。(束玉洁/文  戴睿/审)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